FC2ブログ

千鶴-in my dream-

「『さようならの言葉は言わない。』今すぐ貴方に逢えないけれど…」 by幻想曲-Eternal Silence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始業日

今天是开学日子~~~某lain睡到这会儿都听见旁边母校的铃声鸟~~~~
真想背着书包去上学啊!!(可惜不行TAT

星期六終於和エンカ一起聊天了> <,超開心心心心!!
不過語音之後,我的腔調立刻台到不行~
師公一直在鬱悶聽不懂我在說什麼

星期天收到了小猫寄来的冬瓜茶砖

超级重的四块茶砖哦~~~令到我好开心好感动
据娘回忆当时那个EMS叔叔曰:这个是什么啊,这么重!?
不过邮资也很「重」的说....(大哭
真的是金砖啊,我根本舍不得煮来喝,但是小猫一定要我喝>3<
于是郭子○先生的天天穀Day的五穀健康茶就被我拋棄了

以後我的辦公桌上只會出現冬瓜茶的身影www
上星期五放工後,突然想吃H家的冰淇淋,於是就去買了,
兩個球還是賣59塊,在HK也差不多是這個價,但是可以吃三個球,
還可以加cherry一些東西一起吃...敢情H家跑大陸就是來騙錢的說!

吃好之後就滾去外文書局抱SHOXX回家,當時路過書架發現CURE也到了,
不過我有想,這真是的這月的CURE嗎,卷頭不應該是「平成維新」么囧? 騙肖維!
結果翻過來才是,不過這期沒什麼好看的啊,只有老頭子的部分有讓我歡喜下~
雖然這樣講,但還是兩本都買了(炸)

這月SHOXX雖然是二百號,但是也不能太多廣告了吧~你們沒梗了嗎囧囧囧
嚴格來說只有表紙特集還算好看,不過不要總見到黃泉就問人家最近過得好不好,
好象YOMI一直在地獄生活一樣(減肥也算?
當然這期依然是メア仙台貨物的夢幻共演wwww
當然還不能少了大哥的大腿`~~~哦哦哦~~~~狗狗的大腿(鼻血噴湧

不過因為大哥宅在家沒有看メア的日武,所以我很正義的沒有訂明天的碟,
我要把錢洒給仙台貨物(恩?)
諾男人一定傷心了吧T T我猜他們一起去表參道的時候,諾男人就有向狗狗表白啦!
設想情景劇場:
R:那個,大哥,請來看我的LIVE吧(遞票
H:這個啊...(抓頭)可是那天我想在家看24小時テレビ耶
R:(被擊沉)真的不能空出時間來嗎
H:愛情誠可貴,電視價更高(←有沒有這麼過分的*毆*)

然后还有令人更伤心的事情,我知道PENI新碟的封面和PV女主角是谁了!!
真相看过来→
根本连嫉妒两个字怎么写都不会了。。。(靠北)
傷心死了!!!!近日不準備理某位姓田的先生(誰阿
於是懷著無比傷感的心情,我跑去寵物店逗貓貓去了(←関係ない

ハクエイ観察日記 | コメント:7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<<點名遊戲 | 千鶴-in my dream- | きゃーーーー>>
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
这会儿沙发没人坐的话就是俺的了=。=
终于等到师傅更新了……
狗狗的大腿- -.......可不可以简称为——狗腿(烂殴
为了pura11月的DVD我决定少买杂志= =虽然真的实施起来有难度|||||

滚走……
2009-09-01 Tue 16:08 | URL | 再也做不成暑假党的命- - #-[ 編集]
我也聊完之後超興奮的呢
不過没有被親影響到*北京腔難阿
2009-09-01 Tue 16:41 | URL | enka #-[ 編集]
哇啊vvV
在太太這裡看到這期cure表紙是最近關注的團~~~~
這次要去買(泣)
2009-09-02 Wed 15:35 | URL | tsuki #-[ 編集]
大哥的腿可比RUKA的脸好看多了!(喂!)
为什么不去看啊为什么不去看啊为什么不去看啊为什么不去看啊!!
还得我也难过了...TAT

哎?大哥也戴眼罩了??!!(关你什么事..= =)


师傅,我觉得大哥对RUKA已经没好感度了...泪




2009-09-02 Wed 20:58 | URL | 诺 #-[ 編集]
命命:
快开学了TAT
师傅最近懒了TVT
狗狗的大腿不就是狗腿(你说什么= =+
师傅都没订狗狗的工(HX)口碟TAT

enka亲:
哈哈~~~那这星期六我教亲说好了~~
北京腔哦><

tsuki:
太太快去买~~~表纸是特集,好多页的XD

诺诺:
明明诺男人帅的~
大哥一直都戴眼罩的嘛=3=

不行,师傅一定要让大哥喜欢上RUKA!!
2009-09-03 Thu 22:43 | URL | lain #-[ 編集]
........眼泪哭干了...

大哥果然只是送了花而已...TAT

大哥果然只是对女人有兴趣而已(什么?)TAT

2009-09-05 Sat 10:39 | URL | 诺 #-[ 編集]
诺诺:
(抱住诺诺)师傅去教训他!!
不过就是花师傅也想看(真没出息)

师傅不要理大哥了~~~~(奔
2009-09-05 Sat 11:34 | URL | lain #-[ 編集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コメント非公開の場合はチェ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| 千鶴-in my dream-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