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千鶴-in my dream-

「『さようならの言葉は言わない。』今すぐ貴方に逢えないけれど…」 by幻想曲-Eternal Silence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レポと感想

昨天把真相抱回家了~~結果沒時間拍它

今天拍好後就急忙去看生放送,一直等到現在才更新= =
然後我想?,生放送真?意思,居然不放狗狗給我看(掀薯z
ト什麼工場的曲不錯,就是主唱的聲音太小了~
ViViD超棒的,我親眼看到了可愛的兒子去粘shin←大滿足
可惜同時間段的D團就沒得看....生放送不愛A老爺麼(泣
不過也沒有放大湖,這讓我一腦門問號暑x~
於是這樣子的話,我好擔心明天能不能看到INORAN先生QAQ

然後就是渋谷那裡貼了G團的宣傳海報,
但是因為GLAY的海報比我們的家的大,而且還是2人一張,
我家的是五人一張(委屈)氣場比GLAY少了一大半多(靠
我傷感了,我們居然輸給了前輩....嗚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等G團15周年的時候,我們一定會弄五張特大海報,
從渋谷一路貼到代官山的!!!(毆

接下來先說KERA....我買這期純粹是為了狗狗的那張街拍(毆
可是裡面有超可愛的miku

接下來是狗狗的!!

旁邊一站就很帥啊,都不用PS的說~~~身材真是太好了(抹眼淚
其實他旁邊那張profile紙才是重點:

本期其實很值得買的,因為V系部分有不少
然後太郎部分命命看過來~~~
live和單人都有

然後是最愛的SHOXX...先做個預告哦,下期表紙是An cafe.
ぽっくん說這次有可能比上次取材還要艱險?上次去的是富士山w
我昨天拿到雜誌後就真是的抱著回家的,
當時路上都有瞄我手裡的雜誌,然後他們的眼神很奇怪地轉換了方向,
這究竟是..........為什麼呢?????????

原來...

他們看到了卷末!!(炸


↑多麼相親相愛的卷末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

海報是最愛=3=


之前9月22日little heart主催的紀念LIVE時,
狗狗有說和THE KIDDIE的成員一起喝酒,
這酒喝完了,搖紗同學就成這樣子了


狗狗的新造型也是好池好帥的(心

可是你要拿ポニョ作ネタ多久的?

Zepp Sendai裡最注目的Star是誰!!!

當然是月野千葉了囧XDDDDDDDDDDDDD

就連月光仙子本人看到,都會自愧不如的吧(被作者巴
儘管當時在場的放不只有仙台貨物一團的,
但月野千葉依然非常豪邁地做出很讓俺目瞪口呆的動作

ギガフレア給諾諾看


這個月的太朗很癒し系,等命命自行抱走


這期的個人特集有某將和狩野先生
當然重點戲是狩野先生啦

諾男人他好愛仙台的哦=v=






因為真的沒時間看,所以...想翻譯的部分都沒有T T
ビジュアル系相関 | コメント:7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<<やっとゲットしちゃったわよ | 千鶴-in my dream- | 表紙最高!!!!>>
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
先來抱抱兒子=3=

月野千葉無敵勁爆!!!

還是狗狗戴眼罩比較好看XD

太郎果然是治愈系的!!

RUKA好帥!!!> <



以上是一句話感想w
2009-10-24 Sat 22:49 | URL | りょうこ #-[ 編集]
沙发木有了呜呜呜呜呜呜呜(- -哭什么你!

太朗统统打包卷走!!!卷走卷走~~~
SHOXX里是サナトリウム的PV造型KERA这件红开衫应该就是之前R&R里那件wwwwwwwww很帅很治愈啊啊啊啊啊*奔奔奔奔狂奔
武道馆live repo应该上全身照才好嘛虽然那造型有点点臃肿|||
千叶果然kuso无敌了哈哈哈捶地!!快拿这么无敌的造型去吓富奸XDDDDDD

每看比感叹:狗狗身材太好了T0T
2009-10-24 Sat 23:38 | URL | 命 #-[ 編集]
师傅我来了!!!!!!

大哥好帅啊!!!!!!!立刻尖叫
(那个profile醒目的粗体的意思是..?= =)
下面一张立刻不同风格的耀眼了~~哇!!

YUSA这是要COS谁谁吧!= =+

千叶的雷人造型我想大家都习惯了吧,居然XX都脱下来了!囧

最后,狩野先生真的很先生...(什么!= =)


师傅是不是还没有起床?抱一个~~
2009-10-25 Sun 10:06 | URL | 诺 #-[ 編集]
命命和諾諾我們一齊來坐沙發=3333=
2009-10-25 Sun 14:48 | URL | りょうこ #-[ 編集]
悟空:
悟空的一句话感想好棒!
其实摇纱戴眼罩也帅了,
师傅想听So highv-222←举手

命命:
命命和悟空诺诺一起坐沙花~=3=
太郎的图SHOXX也还哈多,
可是师傅不能剧透=0=要等命命亲自取回真相XD
千叶同志可以把漫画家夫妇气到冒烟了(殴
狗狗T3T师傅想看生狗狗

诺诺:
抱住诺诺,师傅每天都好晚才起床的T T
大哥是不是很帅v
那个粗体的意思是"和RUKA一起去喝了茶"
下面那张是造型照,上面那张是生活照><
yusa也喜欢大哥的吗@@
师傅在想千叶把脱下来的XX丢哪里了囧
诺男人很帅啊~~!!
2009-10-26 Mon 22:03 | URL | lain #-[ 編集]
师傅不可以感冒!!快点吃药阻止它!!

YUSA这样的小辈怎能不被大哥吸引呢~~偷笑

那个...师傅,我好像看到千叶裙子前方凸起来了..OTL
脱下来的XX会不会丢到台下去了?(众:好恶心!!!!)

RUKA肯定贿赂了摄像师,才会拍得那么帅!!= =
2009-10-27 Tue 12:49 | URL | 诺 #-[ 編集]
諾諾:
師傅在吃藥!!一定不會感冒的><
YUSA肯定是看到大哥帥氣的素顏,
不過諾男人肯定不爽的XD

的確,裙子前面是凸起來的囧
沒准會丟到台下了.....千葉沒有不敢做的(毆

拍得帥就可以讓大哥看啊~~~~
2009-10-27 Tue 20:32 | URL | lain #-[ 編集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コメント非公開の場合はチェ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| 千鶴-in my dream-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